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次数:113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12月29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基勇,副院长金岳龙,学院秘书、全体辅导员和实验中心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方基勇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学校近期治安通报以及实验室安全工作部署。他指出安全工作事关重大,要警钟长鸣。结合岁末年初工作,他对学院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做好学生防火、防盗、防传销、防网络诈骗等安全教育工作,实验室要进一步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落实责任,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张梦婷/文  华龙/摄  方基勇、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