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次数:109

2018年12月28日上午,检验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文育锋,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学生工作秘书、全体辅导员和实验中心教师参加了会议。

文育锋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学校治安通报以及安全工作部署,并对学院前一阶段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学院目前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文育锋强调临近期末与节假日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全院各年级针对校外兼职、校园网贷、违规电器使用、学生心理健康、晚归等问题展开排查工作,并安排辅导员做好台账记录。针对实验安全,文育锋指出实验中心要做好前一阶段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整改任务落实,进一步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落实责任制。最后,文育锋指出教研室主任和辅导员要做好“元旦”节前师生的安全提醒和安全教育工作。

会议现场

 (邵峰/文、摄  文育锋、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05